不是故意。




很久沒寫寫我的糜爛生活了,

看著『生活札記隨筆寫』那欄,

數量一直沒增加,

的確有點心虛。

 

 

 

星期六晚上,

拼了命也要利用英文班的下課十分鐘買隱形眼鏡,

(一對八十元新台幣,貴翻天)

雖說是拼了命,

眼鏡行離英文班也只不過那一丁點距離。

不顧晚回教室的危險,

只為了隔天要看電影。

 

 

虹如身體不舒服,

所以不能來,

我們三個沒一次能一起去看電影是怎樣,

妳們兩個身體虛的。

 

 

陽光依舊閃耀,

只不過公車上不小心遇見了一位乖小孩,

要去昊得上課的乖小孩,

蘇大頭。(我知道他不會來看我網誌的)

 

 

 


雖然雖然,

我真的很想看達文西密碼,

但是但是,

聽說聽說,

達文西密碼不好看,

據說據說,

達文西密碼挺難看,

所以所以,

萱和我選擇了不可能任務三。

 

 

什麼叫做心臟快停止跳動,

什麼叫做刺激,

什麼叫做驚險,

這些這些我都知道,

但,

一次全部一起來倒是第一次。

 

 

驚險歸驚險。


從末代武士我就注意到了,

湯姆克魯斯還是常常露出那種有點傻傻的表情,

不過還是挺喜歡他的。

也很喜歡這部片。

 

讚。

 


(看的出來我辭窮了吧)

 

 

在路上我們拍了些照片,

零零碎碎,

(零碎到就連我在麥當當買薯條的背影都入了鏡)

不過我喜歡。





如果有下次,

我要花錢嚇自己,

天魔,

二零零日。





六六六,

撒旦的數字。


(或許撒旦跟我有些親戚關係?我們同等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mpyp4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