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 跟引用的那篇網誌說的不是同一人,也不是同樣的情況,情緒像罷了。 )











或許你有資格傲,


但什麼叫謙虛你總該知道。





或許真的是我不夠好,


但這些日子下來的壓抑真的快讓我受不了,


你讓我覺得日子一天比一天糟,


除了糟糕還是糟糕。






尊重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很顯然認識我不算短的你一點也沒察覺到,


或許是我隱藏的太好,


在你面前我從不曾斂起笑,


天知道我多想把臉色擺給你瞧瞧。









討厭你的驕,


痛恨你的輕佻,


更不喜歡你那輕輕淺淺卻一點也不真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mpyp4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