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三八,

大三八。




星期五因為要佈置考場,

所以我們12點就放學了。




時間是過的很快,

一年了呢,

我卻依舊改不掉蹉跎光陰的壞習慣。






想不開的我們,

放學就頂著大太陽,

走路到大城市。


都是我的錯,

選那什麼爛膠膜,

還朦朧美勒,

明明就看不清楚。





我們去吃了黑糖挫冰,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

還是覺得很好吃,

這絕對不是因為我是貪吃鬼的關係。




然後去了撞球館找粗眉毛,

還是覺得撞球館很可怕,

菸味ˋ每個人的眼神ˋ傳來的髒話聲,

不過撞球感覺挺好玩的,

雖然我還是不會打。





後來後來,

我們又去了麥當當,

(沒錯,一整天都在吃)

除了薯條冰淇淋可樂,

我們還拍了很多照片,

我好喜歡這張。




還在廁所拍了很奇妙的照片,

引起路人甲乙丙丁為之側目。








那麼早就放學,

還要把所有東西都清空,

又多出一大截時間,

讓我有種已經要放暑假的錯覺。






我喜歡今天,

喜歡和妳們玩樂,

喜歡今天的貼,

喜歡今天的瘋狂照,

我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mpyp4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