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糊的,

是從我的雙眼看到的光景。


是的,國三那年暑假,

我近視了。


L_175 R_150

不算太深,但還是該配副眼鏡,

不知道為什麼,

我戴眼鏡...

真的醜翻了!!


無框的ˋ幾乎全透明的,

結果還是醜到翻掉!

是怎樣阿,

一戴上去,就一副很機車的樣子,

所以除了重要科目ˋ看電影...

我是絕對不戴的!


就這樣戴戴脫脫了一學期,

我終於買了隱形眼鏡,

態度超棒的眼鏡行老闆娘幫我再量一次度數,

還以為度數會加深,

[最近養成躲在浴室偷偷看小說的習慣,這樣才不會被發現]

結果沒有耶,哈哈,真開心*


500元,30片,好像有點貴,

老闆娘知道我之前沒戴過,

很細心的教我,聽起來好像挺簡單,

回到家試戴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把鏡片放在食指上,保持圓弧狀,

拉住上下眼瞼(是眼皮還眼瞼阿?)

我都有做到呀,

就是戴不上去,超可怕的,

一碰到眼睛就開始流眼淚,

試了好幾次都一樣,還弄裂了2片 ==*

一次都沒戴成功,倒是眼淚流了一堆 囧



說到眼淚,

寒假去租了DVD,

都是一些想看可是錯過了的片子,

其中一部就是我想看很久的冷山,

時代背景就是為了解放黑奴所引起的戰爭,

[我歷史不好]

可是前面幾段真的很悶,

到後面才比較精采,

大意就是說男主角要去打仗,

男女主角都允諾對方會再見面,

戰爭打了很久都沒什麼結果,

男主角逃兵只為了回到自己思念的女人身邊,

路途經歷很多危險,好幾次都險些被射殺,

後來終於回到了女主角所居住的地方──冷山

才見面一個晚上,男主角就死了...

真的很過分,害我偷偷流了兩滴淚,

唉。

可是還是蠻喜歡這部片的,如果撇開無聊的前半段的話。

我喜歡妮可基嫚 ︿______︿


我一定會把眼鏡戴上去的(遙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mpyp4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