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T.→



*我真是太閒了才會回答這些問題*

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3.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我真是太閒了才會回答這些問題*

。以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把寒假作業做完__沒錯,我還沒寫完
2.每學期都能All Pass__這應該叫做願望
3.買隱形眼鏡(可拋的,度數還沒很深)__我戴眼鏡真的醜翻了
4.買雙粉紅色的convers__突然好想要雙粉紅色的鞋
5.把最近錯過的電影全看完__為什麼過年還一大堆人跟我搶威尼斯(翻桌)
6.把萬象的小說ˋ漫畫全看完__下輩子吧
7.把我包包裡的3本漫畫ˋ1本小說看完__為什麼我要在這裡打這些鳥問題(再次翻桌)
8.把Lee的新歌全部抓下來__我要聽我要聽我要聽
9.叫隔壁的別再唱卡拉ok了__很難聽耶
10.幫Debbie想4個字的形容詞__注意到沒,我的無名好友都是4個字的形容詞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國小吧 超級逍遙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怎樣的過去?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我會下地獄,因為我是大魔王的信徒*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認識所有我愛的ˋ愛我的人(有沒有很感性?)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會讓我放不下的那種類型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嗯..浪漫吧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應該吧,因為我是大魔王的信徒*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我就沒有愛情小說/漫畫可以看了(翻桌)
19.ka問:你弟now幾歲?
>小6是幾歳?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下一個會更好(遙望)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樣做?(eg:感情或行為方面)
>賞他一耳光,轉身就走__一直很想試試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看情況囉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 and why?
>我愛複選題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
>幸福?是什麼?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給我知呀?
>.嗯..我想想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讓大家都能永遠開心的魔法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下一個會更好(遙望)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白雪公主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XD
>我數數..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後悔初二那天沒先訂電影票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我數數..兩塊吧
32.toytoy問: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你覺得勒?
33.琪問:有冇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左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 完全不解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我想想..
35.呀鍇問:你這瞬間想起的人?即刻答!
>Debbie 她剛密我
36.yomiyeung問﹕你依家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就喜歡的感覺呀,做些會讓他喜歡的事
37.同上,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最快樂的那段日子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看是誰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家人=朋友=戀人=健康=錢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不滿意,寒假作業還沒寫完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叫那時候的自己別再像現在一樣混了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EG:美女氣質女小受小攻ETC)
>開朗幽默可愛...
43.瑪莉問:餓了嗎孩子? 我好餓! 今晚吃什麼? 哈哈哈 好啦 問個正經的 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 (一樣爛的問題 哈哈哈)
>喜歡唱,好不好聽不是重點Orz 喜歡的歌好多好多 
44.little red問:什麼是喜歡!?
>如果他能定義就不叫喜歡了吧
45.老鼠問:什麼是愛?
>如果他能定義就不叫愛了吧
46.阿斯問: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請問現在幾點了??
>開心個鬼,我想要看我的漫畫啦,差15分就12點了
47.笨笨問:是誰傳給你的?想要也誰玩?
>孟辰阿伯,有人會想玩?!
48.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呃..下次先好好考慮
49.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 自己
50.問:你喜歡吃波菜嗎!?
>還ok
51.陳阿呱問:你愛青蛙嗎?呱呱
>青蛙?? 我愛甲蛙行不行?
52.靘薇問:你喜歡嵐嗎?喜歡的話最喜歡的是誰呢??喜歡多久了?
>還不錯,養眼嘛~
53.最喜歡哪部日劇?
>好多好多
54.tiffbeloved問:你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這問題想到最後會想自殺吧...
55.gypsophiayeh問:賞你個痛快 這提送分跳過八
>大感謝
56.代代代問:7-11的點你集到幾點了呢??有換到那4個吊飾了嗎??
>很久沒集了
57.圓圓大出題:對傳給你/妳這些問題的人第一印象?
>髮型..超屌
58.QQ問:如果讓你喜歡的人 看到你不雅的動作 你會有什?感覺? 你會怎麼做?(例:挖鼻屎..等..)
>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59.小ㄇu問:喜歡啥麼類型的男生/女生?
>感覺對就好,但是最好要比我高
60.”我”問: ㄝ  如果妳/你 被丟到瘋人院 ??
>我都瘋了還能怎樣
61.peach問: 喜歡照相嗎? 被照OR照人?
>都ok呀
62.羽憶問:哪個地方對你來說具有特別的意義?
>我可愛的床
63.風兒(某莛)問:如果你有ㄍ要好ㄉ朋友像你表白,你並ㄅ討厭他,你會有什麼感覺?why?
>呃..很尷尬吧
64.月牙(牛奶妹妹)問:天使和惡魔,你要當哪一個?
>惡魔,太善良的天使不適合我,因為我是大魔王的信徒*
65.辰問:如果可以重來或轉世 你還想成為現在ㄇ?
>如果有人幫我寫好寒假作業就還ok呀
66.怡問:為什麼你那麼有耐心的寫了65題的鳥題目?

點名是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mpyp4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