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寒假嘛..



就忙著看漫畫ˋ看小說ˋ看電影ˋ睡覺ˋ發呆...

忙到沒時間做寒假作業...(咦?有語病?)

所以勒,爲了可愛的湯姆歷險記,

和美女純ˋ盆盆把它分了分ˋ切了切(?),

一人看3章左右,[秋錦啊秋錦...]

今天到中壢把它給解決一下。



嗯,老爸看到我換衣服,一副要出去的樣子,

就問我要去哪裡,我回答:

去踏青啦!

老爸聽到,想了一下然後說:

你知道嗎?古時候的女生說要去踏青意思就是要去會情郎耶~

==* 神經病...


等我真的要出去了,老爸又問我到底要去哪,

我回答:

去會情郎啦!

怎樣,配合度夠高吧,嗯嗯...


算好時間,1:30就出門了,

去缴個學費先,原本想回來的時候再缴,

後來想想,帶著上萬元在中壢晃來晃去好像挺可怕的耶,

還是先去缴好了,

缴完錢出來剛好有公車,

嗯..原來平常搭公車的時候也可以像搭校車一樣..

擠!

好多人...

不過今天我有讓座耶,嘿* {這就是標題所說的兩個字吧,哇哈}


今天真是大塞車,1:57到光南,

先去何嘉仁找盆盆,再去MIDORI找万純,

我遲到了,哈哈,沒辦法,塞車嘛...

因為MIDORI在整修,

所以我們去HAVANA(是這樣拼嗎?)

三個人坐在那,翻著Menu,

就開始哈拉了起來,

完全忘了要點餐這回事...

店員來了好幾次,

經過一番掙扎(?)總算是點餐啦。[我的咖啡真是苦到不行...]


我竟然忘記帶Live,

大笨蛋!


像說故事一樣,

把湯姆這死小孩的臭冒險給"說"完了,

嗯..還挺空虛,

管他的,10%而已嘛,嘿嘿..


"認真"的討論功課完後,

(*今天最大獲利:八卦一則*)

盆盆陪我去手工藝品店買絲帶,

要不然又有人要說我的絲帶太亮眼...

一呎一塊錢耶,買了八呎,感覺好便宜。


這就是比糜爛稍微好一點的生活吧?


*這篇有流水帳的感覺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mpyp4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