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成功啦! 

成功戴上隱形眼鏡! 

目前成功3次,哈哈 

從一開始的將近2小時, 到後來的1個多小時, 到昨天在學校的下課10分鐘,

 [雖然猛被大家糾正該怎麼戴,万純說大家跟救火一樣熱心。 哈哈,我戴的方式就是怪嘛] 

應該算是有進步吧(?) 戴上去之後整個就是感覺很鮮,

 不用戴那副我戴起來醜到翻掉的眼鏡還挺開心的* 



Na Na出了14集, 跟萱借來看(thanks),

[我已經完全放棄勸她們看Na Na了,大魔王,我認輸]

 唉,整個就是心疼, 

從來沒有一部漫畫可以影響我心情那麼大, 

而且感覺結局會是不好的, 很心疼很心疼。 


說到漫畫, 這星期班上根本就是漫畫週嘛, 

這裡一本那裡一本的。 

不過漫畫多也就算了,重點是------ 有部少女漫畫,[看清楚,是"少女"喔]-----

 "學園愛麗絲" 

在被我們幾個女生的笑聲轟炸與強力推薦下(有吧?), 

冬冬ˋ牛寶ˋ阿恆(還帶回家哩,你們) 竟然也淪陷了!!

 再強調一次,是少女漫畫喔,(少女少女少女...回音)

 沉迷程度完全不亞於我們女生, 

嗯.... 看來我還得繼續租下去來提供大家啦*


 [以下為今早與冬冬的搞笑對話]

{{{
綠豆: 早呀= = 
☆心怡★: 早... 
☆心怡★你還是熱舞嗎?
綠豆:好HIGH 
綠豆: 當然啦
綠豆: 或是愛麗思社 
☆心怡★: 哈哈  這個好笑 
☆心怡★: 我有租3ˋ4集了
綠豆 : 恩= =
綠豆 : 可以用班費租啦-- 
☆心怡★: 哈哈
☆心怡★: 才出到第8集...
綠豆 : 是喔
綠豆 : 真掃興
綠豆 : 人生的殘念之一 
☆心怡★: 哈哈  一星期看2本 也要看1個月呀 還好啦
綠豆: 恩˙˙也對啦
綠豆 : 搞不好就出了}}}


第1次用進階編輯器,之前都懶的用,

這次是特地用來強調的啦,哈哈*

強調冬冬的失望,

真的很鮮耶,

男生看少女漫畫,超鮮*

不過也沒什麼不好耶,還蠻好玩的,

有沒有人還想看呀??哇哈*



PS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被我的標題騙進來的,

這篇跟八卦完全沒關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mpyp4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