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應該還算是過年的期間,(初幾我忘了耶)

家裡來了幾位客人,

[客人已經算是尊稱了,叫惡魔還貼切點..]

三隻小惡魔,呃..三個小孩子加兩個大人,

來吃晚餐,


很不幸的,我正在看租來的DVD:血蘭花,看到一半,

[就是大蟒蛇啦,挺久之前的片,

就是那種茂密叢林裡會有東西突然竄出來把你吞掉之類的片子]


吃晚餐的時候倒是挺順利,

每個都乖乖的拿著碗在沙發上坐成一排,

吃完飯...真面目才出現。


年紀最小的那一隻(叫浩浩是吧),東爬西爬,

這摸摸,那抓抓,

真搞不懂,羽毛球拍有什麼好玩的..?

他還會把電腦開關機耶,真強

後來還爬到鋼琴上把迪士尼公仔"刷"的,

全掃到地上,

死小孩,一個一個撿很累耶...


不過還好他帶來一隻肯德基可錄音的哆啦A夢,

他的寶貝,也是我們拿來威脅他的道具,

只要他一有搞亂的舉動,馬上拿起哆啦A夢,假裝要丟掉,

他就會馬上停下手邊的"惡行",

衝過來保衛他的哆啦A夢,

然後抱著哆啦A夢說:浩浩很乖

過不了5分鐘,哆啦A夢就被他丟在一邊,

繼續他的"惡行"...


真是夠了,

不過不管他再怎麼搗亂,

我還是可以邊制止他邊看我的血蘭花,

完全不受影響,


哼哼,定力夠強吧(要是這種定力唸書的時候也有該有多好..)



另外一對兄弟,屏除搶電腦ˋ把零食弄得滿地

(死小孩,掃地拖地也很累耶..)這兩項行為以外,

還勉強可稱做乖


後來,大惡魔先回家了(浩浩),

總算是不用再護衛我的鋼琴和公仔了

嗯嗯*


繼續看我的血蘭花,

但是還有兩隻,

一個玩電腦,一個來找我玩,

兩個還輪流哩,

不得已,只好把自己的心智年齡降低個10歲,

跟他們玩殭屍拳ˋ海帶拳(有童年的都知道是什麼吧)


雖然騙小孩不是我的專長,

不過看他們輸了不甘心的樣子還挺好笑的,


然後一邊看我的血蘭花,

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mpyp4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