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電影(哈波4 沒想像中好)

本該是開開心心的 回到家....(快5點...)

我那住院的老媽已經出沒在沙發上了

先話說今天早上

打電話給媽 跟她說我要去看電影(還要先"報備"(嘆)..)

順便問她啥時要出院 我明天可以去看她 沒想到

她已經在辦出院手續了 傻眼 她住院到現在還沒去看過她..

我知道我很不孝...(大概5~6天吧)

真的原本打算星期天要去看她的!

結果今天回到家 老媽躺在沙發上 我沒注意到

直接問爸:媽在哪?他就說:就在沙發上呀 沒看到啊(那時候臉就有點臭)

才看到媽已經回來了 她在睡覺 我就先發個呆 等她醒再說 

她醒了 看到我竟然說:

媽媽住院了 還有心情去看電影啊...

傻眼

我知道我沒去看你是我的錯! 那你早上可以叫我別去看電影啊

醬就算了...

結果還說:

也不去看我[我哪有時間]

還跑去看電影

我是你媽耶

連電話也不打[你每天都打來 我還要打給你?]

-----------------------

我根本不知道你今天就要出院 沒人告訴我!

如果我知道你今天就要出院 我就不會去看電影了!

重點是 

被唸完 進去廚房幫忙老爸

爸竟然說:

’你還記得你有媽媽啊 ’

我的天!你這是什麼意思?!

是你自己不告訴我 媽今天就要出院的耶!

為什麼要把我講的好像十惡不赦 我又不是故意的 

爸的這句話

讓我很傷心 真的

我真的完全沒有那樣的意思 為什麼要那樣說

然後現在跟我說話都很冷淡 我真的有你說的那麼過分嗎

是你們都不告訴我的 



我就是個不孝女 你滿意了嗎


平常你們管的那麼嚴 這也管 那也管

晚10分鐘回家也會說:怎麼這麼晚回來

我該說些什麼  10分鐘耶...

完全都不懂我在想什麼  只會說我口氣不好

我說話就是這樣 你們還不懂嗎

上次也因為這樣被狠狠罵了一頓

狠狠的

細節不想提 只記得我邊哭邊吃飯 還不能給爸發現在哭

要不然會被罵的更慘 只能低著頭 看著眼淚流進碗裡

你們根本沒想過跟我溝通

每次考不好都只認為是我沒看書 只會給我壓力

每次都說別人多用功 講的好像我都在混一樣

每次都說我口氣不好 自己呢 口氣那麼差 要我怎麼好好跟你說

每次都說別人家小孩多貼心 那你把我殺掉 養別人小孩好了

每次都這樣

這次也是 我知道沒去看你是我的錯 但 我怎麼會知道你今天就出院

我是故意的嗎 當然不是 我真的找不到時間

而且你明明就每天都打電話回來 我還要打嗎

今天還說用看電視的時間就可以打了

我哪來的美國時間看電視

這幾天都在準備段考 昨天考完還去上數學

根本沒辦法顧那麼多 我是人 不是神!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

明天 應該又要被冷言冷語對待了吧

我很難過 真的

還好今天有去上英文課 把心情沖淡了一點

謝謝你 Ralph!

但是回到家 媽又是那種表情

那種好像我完全不關心他的表情

我想 最近幾天 都會很難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mpyp4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