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喜歡問 過的好嗎?

我? 過的好嗎? 我想 應該不是好不好就夠說的吧

還是來說說自己的"近況"好了(雖然是沒什麼意義啦)

考完第2次段考 嗯 有進步 呵 雖然也沒多好 

最近 除了考試 還有很多事情

但開心的時候是真的很開心

笑  是發自內心的吧 (在學校被38團搞的笑到腰痛 XD)

只是有些時候 不開心的事還是日常生活1部分

把相簿&網誌的佈景主題都換了

(都找不到很滿意的 可是也不會自己設計...)

代表著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難道是連自己都看膩了)

就是覺得該換了 換一換自己的心境

-----------------------------------------------

話說星期5 38團(眾毆)正討論要去威尼斯看金剛

討論的很開心 超開心 

連大家看電影的反應ˋ這輩子看過的第1部電影都討論到了

準備星期6 "大票人馬" 殺去威尼斯

結果     金剛.......

14號才要上映..==*  哈哈 大無言

>(x)<

不過下星期6 還是會去的 1定!


昨天買了直髮膏 很興奮的試了

還要洗頭好多次(其實也才2次而已)

超麻煩 結果都沒什麼效果 氣死人了啦

問有用過的朋友 他說要別人幫忙塗比較有用==*

真4的 不早說   沒關係 下星期 叫老媽幫我用1次

1定會成功的!!

等下來去寫作文 題目2選1

1個是運動 1個是味道

嘿嘿..超超沒有運動細胞的我

當然只能選味道了  不過這題目應該不錯玩

(搞清楚 好玩不等於我會寫的好!)

現在發現自己是夜行性動物 要晚上才有辦法靜下心唸書))被別人說成藉口

白天 嘿~當然就是拿來睡覺囉~~哈哈

功課都沒做耶 我卻1點也不擔心(習慣使然?)

沒關係 我今天晚上1定會很有精神的啦~

期待下星期的金剛啦~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mpyp4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