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3 應該是很輕鬆的1天 但是!

學校搞了個消防演習 讓我的社課也沒了 附註:社課=補眠時間

跟3 4 5 班一起

1開始 每班要找4個男生 4個女生 出去 嗯..滅火==*

我們班只出去了4個男生 3個女生 少1個女生

結果牛寶那群白痴 竟然在那麼多班級都在的時候

唱那首歌(別問我那是什麼歌 請略過)要我遞補那個空缺 

==*大大無言 丟臉丟到別班去了啦!別班都在看[滑蓋是誰呀?]

丟臉  orz

原本以為今天的壞運就這樣完了...

結果 放學的時候 我打算把家政作業帶回家(超大ㄇㄞ)

就跟芋頭借了袋子 勉強塞進去 後來到了桃客等車的時候

我打電話跟老媽說我要先去買明天家政課的火鍋料(蟹棒魚餃蝦餃花枝餃香菇餃) 會晚點回家(還要報備..)

老媽竟然要我等弟弟補習下課一起坐車回家  6點30耶

要等1個小時耶 好險後來盧了很久 老爸來接他 呼~鬆了一口氣~

後來在比平常晚2站的地方下車 要去那裡比較大的超市買我的xxx餃

走到放冷藏食品的地方 2大排竟然都是....

空的!

只剩下一點點 一點點 而已 也不是我要買的 ==* 傻眼

沒辦法 只好走回平常下車的地方那家小超市碰碰運氣

(2站耶 提著那大隻海豹走...)

還好那家小超市有我要的東西 不然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沒帶到火鍋料給各位"可愛’組員的我 現在可能就沒辦法好好坐在這打這些廢話了)

要結帳的時候 老媽又打電話來 

要我順便買明天的早餐(麵包)ˋ即溶奶茶(罐裝) 還有一些零食

.............

於是我又走到了麵包店(又往回走了1站)

林林總總 麵包+海豹+書包+(火鍋料ˋ零食ˋ奶茶[超大袋])+提袋

我總共提了5大包東西回家 ==* 還下著雨 我連撐傘的手都沒有(雖然我也沒帶傘啦(毆))

很悽涼的走回家.....(超重)

還不只這樣 洗澡的時候

才剛把洗髮精抹上去 就發現...沒熱水了!!!

只能在心理默念這輩子記得的所有髒話(中英並用)

再衝到樓下的浴室(只能包著一條毛巾 因為身上還有泡沫)

洗完澡就去小睡一下 起來的時候(我竟然起的來耶 難怪那天那麼倒楣==*)

老爸臉色不太好(其實也還好啦)跟我說:

你樓上浴室水龍頭沒關 水塔的水都被流光了



毆買尬 今天是什麼日子?! 世界末日嗎?

黑色星期3!!!!!!!
附註2:因為天冷 大家都知道 手是會冰冰的 所以打出來的東西是會怪怪的))明明就自己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mpyp4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