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參加辯論比賽~

嗯....

輸了

我質詢的時候實在表現的太差啦!

超緊張的....腳一直抖 (還好有講臺檔著*XD)

這次我們準備的方向剛好跟評審所秉持的剛好相反耶~

上次的評審也跟這次的評審意見相反

講評的時候我們被評的    "一文不值"

真是的 虧我昨天還搞到2點

不過醬子的話 下次就不用那麼辛苦啦..

嗯.醬也不錯 


今天真的被評審"ㄒㄩㄝ"的超慘的

"沒進步 沒抓重點 沒講清楚 繞同1個話題......"

就當1次經驗吧~好歹我們也贏過2場啦~~!

唉 邊打網誌還要邊被我媽碎碎唸...

又要叫我去睡覺~

哼! 我偏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mpyp4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