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給妳的這幾段回覆很重要,

所以我將它擷取成一篇網誌。



我猜中,

而且我懂,

因為我有同樣的感受。



我不知該怎麼安慰妳,

因為我有同樣的困境,

同樣的難過,

但就是因為有著相同的苦痛,

所以我懂。




原本是該安慰妳的,

卻成了我在抱怨,

真抱歉,

雖然說我很想聽妳用說的,

因為真的和我猜的一模一樣,

但我怕妳說完或許我會跟著流淚,

跟著難過,

為妳,也為我自己。





或許我們該相擁而泣,

我的肩借妳,

妳的肩借我,


我們一起哭泣,

一起難過,

肩併著肩。







妳說的對,

我們相同的太多太多。





PS 別再用那招對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mpyp4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