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讓我察覺夏天到了的,

竟然會是校車司機。







從家裡到學校,

不算近,

上了校車,

卻讓我覺得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公車路線,

不算少,

回家的路上,

上了公車,

恰恰好的又是校車司機。




從沒想過,

可以跟司機那麼有緣,

那麼熟捻。




老實說,

以前總是嚮往著通車上學,

總覺得那才是所謂的高中生活,

不過,

通車變成了趕車,

嚮往終究是嚮往,

現實終究是現實。





星期五,

胃又在鬧脾氣,

不過這次我想我知道原因,

因為今天起床有點晚,

沒去7-11買午餐,

教室偏偏又在離員生社遠到一個不行的五樓,

又忘了讓別人幫忙買午餐,

[說了這麼多,還不就一個懶字。]

所以午餐只吃了點水果,

嗯,

活該。



所以在晚餐前,

買了包據說可以減輕胃痛的蘇打餅乾,

嗯,

據說果然只是據說,

一包特大包的蘇打餅,

花了我新台幣39元,

沒用就是沒用,

還讓我在上課期間,

不停的用怨念告訴大家我的餅乾吃不完,

在大家的金口幫忙下,

總算是吃到只剩兩片,

好巧不巧,

校車司機說他晚上9點多都還沒吃晚餐,

[沒錯,我又撘到了他的車。]

那這兩片餅乾就當是飯前點心吧,

不無小補嘛。







[今天去哪混?]

[去圖書館混。]


[妳們三個又去哪混?]

[在補習班混了三小時。]


[夏天到了,要恢復正常發車時間了,大家要早點起床。]

[.........]





夏天,

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mpyp4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