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當機了吧,我想。





星期一到星期天,

共有七天,

[廢話,不是七天難道是八天呀]

說這兩句廢話沒什麼意涵,

我只是想要知道,

七分之二,

算不算多?






星期一,

最後兩節是必須抱著脖子扭傷的危險,

接受幻燈片的催眠的地科課,

是地科教室磁場和我不契合嗎?

為什麼到了要上地科的時候,

我那該死的頭痛都會出現呢?





星期五,

除了兩節英文兩節國文兩節數學我已勉強接受之外,

還得去補習班接受數學三個小時的摧殘,

我那空空如也的腦袋聽不懂跟我作對也就算了,

為什麼連我的胃也要跟我作對?






連續三次,

都是星期五的晚上,

總覺得好像有人在拉扯著我的胃,

比拔河還認真的持續不斷的拉著,

前兩次都還好,

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但是前天的那次,

卻持續了好久好久,

想必我的臉色一定很差吧,

不然老師也就不會發現了,

還讓萱的哥哥去幫我買胃藥,

真是大感謝呀!






星期一,

星期五,

固定班底,


她真的當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mpyp4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