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太瀟灑,

風吹的狂。




班服好可愛。 ♡






第一天就進行了很多預賽,

我的跳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裁判在我某次試跳失敗回來說:

''你可以的''



可是我還是不行。





花費很多時間很多膠帶很多垃圾袋很多廣告顏料的環保化妝遊行,

竟然被灑水設施搶走了目光。




啦啦隊雖然我們那群人看到的三個班都很健康,

不過聽說其實很多班的尺度都霹靂寬,

短裙扭腰撲在男生身上,

啊啊。






妳們冒著迷路的危險來找我,

我很開心。 ♡







大隊接力很high,

0.33秒很嘔,

拿到亞軍還是很開心,

還有我們的最佳親子獎(?),

還有還有精神總錦標,

衝上台的感覺很奇妙。







聚餐很刺激,

哈哈,

你們應該被我們的神探功力嚇到了吧,

沒有什麼是我們不知道的(叉腰)。



還有小御超爆笑阿,

影片讓我笑到好累XD









這是高中第貳個運動會,

第壹個二零二的大活動♡





太多精采,來不及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mpyp4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