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a piece of garbage. 







這是唯一一句我所知道不需用到任何髒話的句子。 



但足以表達我的厭惡。 






如果我痛恨的人, 

就站在我的面前, 

我可不可以直接了當的說我討厭你? 



這種想坦白的感覺與日俱增。
 


我的直覺一向不差, 

容我放肆的說它很準, 

我說過, 

你的那種爛態度, 

別以為我感覺不到,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形容ˋ

要怎麼用我粗淺的文字, 

來表達這股從心底湧上的厭惡,

我從來沒有用過那句話罵過人,

因為Bob說過, 

那句話對外國人來說非常不敬, 

但我真的受夠了, 

受夠你那虛偽的笑容, 

受夠你那敷衍的態度, 

可能吧, 

你那種讓我很想很想敬而遠之的樣子,

或許只針對我,

或許只有我看見, 

但那都不重要, 

重點是我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 

感受到自己醜惡的蹭恨, 


這樣恨這樣的一個人, 

或許太誇張, 

或許不必要, 

也或許一點意義也沒有。




果然,

當初還是該相信自己的直覺,

我的直覺和事實,

並沒什麼差別。






傷了我,

深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mpyp4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