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5=105

60+20+15=95

25+35+55=115


105+95+115=315!



是的,中原。


雖說和中壢只差了一個字,

卻和中壢的物價差了不只一倍。




前前後後,

去了五ˋ六次吧,

花了將近四百元新台幣,

我的分數,

是不是也跟著新台幣,

一起溜走了?





因為我懶,

所以我們都不辦卡,

所以我們只能用鑽的。



還記得那天我和甲蛙看著涂民昇很熟練自然的鑽了進去,

甲蛙說:

為什麼他可以鑽的那麼自然?

我想想,回了句:

總有一天,我們也會鑽的那麼自然。



是呀,每次還得說服自己,

假裝自己其實很嬌小再鑽過去,

其實明明就大隻的很。


不過後來,

我們都懂的跟在有卡的人後頭,

等別人過去了,

再抓住欄杆從旁邊進去。


時機,

真的很重要。








這次考的很糟,

心情也就理所當然沒辦法好。




万純的網誌,

雖然在學校看過一遍,

回到家再看一次,

我哭了。


[難過時打開你的手機,有時候就是會發現幾個名字在發光。]




這次不知怎地,

是考的很差沒錯,

比起之前,

這次異常的難過,

為什麼?


那天在公車上和萱說:

我寧願被罵,也不要看見失望在父母的臉上。


寧願寧願被狠狠罵一頓,

就當是我做錯了一件事,

而不是用成績傷了你們的心。


虹如說:

她一聽到奶奶和爸爸說考不好沒關係,

就這麼沒關係三個字,

就可以引出她的淚水。




今天,

我也哭了,

在老媽的面前。


不敢跟老爸要這幾天在中原花的午餐錢,

因為我愧疚,

因為我考的很糟,

因為老爸的辛苦沒在我的成績上得到欣慰。




雖然你們看不到這些話,

我還是要跟你們說聲:


對不起。







下次再努力這種話就不用多說,

我只想別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ampyp4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